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铁路边玩耍:险 温馨语提示:好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  |  2019-09-02      阅读:1988
摘 要:

8月30日上午,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线路周边巡查时,汉宜线K903+600下行发现一名小孩独自在铁路涵洞边玩耍民警立马上前询问,得知该小朋友名叫胡自刚(化名),9岁,家住天门工业园谢家湾村,因父母长期在外地打工,家中待着无聊,学校尚未开学,于是趁照顾他的爷爷出去买菜的时候,独自一人来到铁路边玩耍。民警了解到情况后,当场对小朋友进行了铁路安全知识教育,小朋友也认识到在铁路沿线玩耍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表示不会再有下次了,并情不自禁向警察叔叔敬了一个礼。随后民警开着警车将小朋友送回家中,小朋友爷爷表示回家以后发现孙子不在家,着急得不行,感谢警察同志及时送回。

铁路民警温馨提示:每年暑假是铁路安全事故高发期,请广大家长多抽时间陪伴照顾好小朋友,不要让小朋友独自在铁路边玩耍。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