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街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3-05-26      阅读:189
摘 要: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街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平安铁路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街于近日以多种形式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5月23日上午,新沟镇街综治中心联合燕岭社区灯光篮球场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当日,近300人次参加启动仪式和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发放铁路安全宣传折页,设置宣传展板,现场与群众进行互动,对群众咨询进行解答,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爱路护路活动中,营造良好的爱路护路氛围。

5月23日下午联合新沟车站派出所在辖区新沟小学、荷包湖小学同步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新沟小学,分班级组织观看铁路护路短片,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强调违法上线路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号召大家争做“爱路护路的模范”。在荷包湖小学,向学生家长发放《倡议书》,邀请学生参与“爱路护路,从我做起”联合签名活动,鼓励学生做好“小手拉大手”的纽带,向父母亲友宣传,不断营造人人参与的爱路护路的浓厚氛围。

IMG_7796(20230524-105356).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