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筑牢冬季消防安全屏障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建始县综治办 铁路护路办  |  2020-11-10      阅读:1750
摘 要:

为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工作,增强铁路内部职工和广大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建始车站派出所紧密结合冬季火灾特点,深入站区和内部单位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blob.png

一、宣传进站段。建始车站派出所积极联合建始县消防大队对建始火车站和建始县综合维修工区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宣传讲解消防法律法规,引导铁路内部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杜绝各类可能引发消防安全隐患的行为,为冬季消防安全筑牢坚实的防火屏障。blob.png

   二、宣传进站区。活动中,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和消防知识应知应会手册等方式,向旅客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消防法律法规以及遇到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旅客普及进站乘车禁止携带的易燃易爆物品,提醒广大旅客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铁路内部单位职工消防意识,丰富了铁路旅客的消防安全知识,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站区、深入人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