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治安整治重拳出击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邹磊  |  2019-07-26      阅读:1748
摘 要:7月22日,枝江北车站派出所和枝江市公安局驻站民警发现3名喊客拉客违法人员,分别给予了行政罚款处罚。

7月22日,枝江北车站派出所和枝江市公安局驻站民警发现3名喊客拉客违法人员,分别给予了行政罚款处罚。

暑运期间,枝江北车站客流量不断攀升。为进一步净化站区治安环境,提升旅客安全感,枝江北车站派出所在“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中三项举措打造平安站车路。

通过武装巡逻重拳打击现行。枝江北车站派出所联合地方公安执勤警力对进出站口、站前广场等重点场所行武装巡逻,提高见警率,形成震慑力。

通过严肃告知形成重压态势。枝江北车站在出站口设置禁止喊客拉客告示牌,明确告知喊客拉客系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客流高峰时段利用宣传广播,反复播放禁止喊客拉客行为的广播,同时提示广大旅客不要乘坐黑车。

通过视频巡防让违法人员无处遁形。枝江北车站派出所指挥室落实专人对站区内治安情况进行视频巡查,做到精准发现,精准指挥,精准打击。

枝江北车站派出所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和旅客:出行时,一定要到车站乘坐正规交通工具,尽量不要乘坐站外喊客拉客的无正规运营手续的车辆,以保证出行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