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到襄阳市调研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枣阳市、东津新区、襄州区、襄阳铁路公安处供稿 襄阳市护路办 卞于洪整理  |  2019-10-16      阅读:5381
摘 要:  10月15日,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调研员、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一行,在襄阳市委政法原综治办副主任张建国陪同下,就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站建设等进行调研。

 

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到襄阳市调研

 

10月15日,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调研员、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一行,在襄阳市委政法原综治办副主任张建国陪同下,就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站建设等进行调研。

刘蔚一行先后到枣阳市、东津新区、襄州区、襄阳火车站,实地查看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护路工作站建设、站区治安管理等情况,并就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与襄阳铁路公安处处长樊成辉进行交流。

刘蔚对我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我市形式多样、鲜明生动的爱路护路宣传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协作机制,突出护路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护路主体责任;要注重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切实强化群防群治在护路联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抓好铁路沿线巡查和隐患排查,对重点路段采取必要措施,消除治安隐患,严防铁路交通事故发生;要提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科技水平,提高动态治安防控能力。

樊成辉对省护路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襄阳铁路公安处工作表示感谢!对刘主任提出的在汉十高铁沿线开展路外安全宣传工作全力支持,并当即指示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按照省护路办要求认真开展,确保路外宣传工作取得实效,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