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日 宣传正当时 ——随州车站派出所启动春季铁路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1-03-11      阅读:1890
摘 要: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学生们迎来了新春开学季。随州车站派出所按照襄阳铁路公安处和随州市护路办的部署,迅速启动以“爱护铁路、远离铁路、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春季铁路法制宣传活动。(蒋辉)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学生迎来了新春开学季。随州车站派出所按照襄阳铁路公安处和随州市护路办的部署,迅速启动以“爱护铁路、远离铁路、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春季铁路法制宣传活动。

310上午随州车站派出所联合随县护路办、襄阳铁路工务段随州车间等部门,在随县炎帝学校举行了启动仪式。红底白字的“爱护铁路、远离铁路、珍爱生命”主题横幅悬挂在主席台中央,印有铁路安全知识内容的五色彩旗迎风招展,由铁路公安民警、护路办工作人员和工务职工组成的铁路法制宣传小分队来到了炎帝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铁路法制宣传课。

随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朱星雨3000多名学生宣讲了铁路法制安全知识,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民警和铁路职工与学了法制安全互动问答,向学生提出铁路法制安全知识,同学们踊跃举手抢答,得文具盒、写字笔、作业本乒乓球拍纪念品,向评选的5名“爱路护路小卫士”颁发了书包等奖品,发放铁路法制安全宣传单、宣传画800多份,学生们把铁路法制安全带回家,起到“宣传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教育一个村庄”的作用。

    目前,春季铁路法制安全宣传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

工务职工向学生发放宣传品

民警朱星雨给全校师生宣讲铁路法制安全知识

民警向获得小卫士的学生颁发书包

学生们回答民警提问

宣传小分队与小卫士合影

护路保安向学生发放宣传品

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

学生们认真听取铁路民警的宣讲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