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视频巡查现烟雾 路地协调速处置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蒋辉  |  2020-02-04      阅读:6890
摘 要:2月1日下午,随州市高新区淅河镇魏家老湾村护路工作站,根据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的通报,迅速处置一起在铁路防护网外焚烧垃圾警情。

2月1日下午,随州市高新区淅河镇魏家老湾村护路工作站,根据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的通报,迅速处置一起在铁路防护网外焚烧垃圾警情。

当日16时许,随州车站派出所视频巡查员李小双,在指挥室例行视频巡查时,发现汉丹线K152+800防护网外有一股烟雾升起,立即报告在所值班的线路民警张永进,张永进利用对讲机呼叫护路队员迅速到达现场处置。

正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重点时期,随州各地都采取了封路禁行措施,张永进担心队员一时半会赶不到,又电话联系位于现场附近的魏家老湾村支部书记、护路工作站站长魏荣涛,请求派人前往查看并予处置。正在现场附近封路堵口的魏荣涛迅速赶往现场查看,原来是邻村的环卫工在网外公路边焚烧清扫的树叶等垃圾,距离铁路30多米。魏荣涛及时将火苗扑灭后,对环卫工进行批评教育,指出不要在铁路边焚烧垃圾,以免影响铁路行车安全。(蒋辉)

李小双(左)视频巡查时发现网外有烟雾

张永进通过视频查看冒烟地点.jpg

张永进通过视频查看冒烟地点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