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张湾区开展“5.26”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十堰市护路办王志颖  |  2023-05-25      阅读:140
摘 要: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良好的铁路安全运输环境,5月25日,十堰市张湾区在黄龙镇组织开展“5.26”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6085831.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喷绘宣传标语、张贴海报、案例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铁路护路和安全感测评知识,倡导群众爱护铁路,安全出行,自觉遵守铁路规定,防范铁路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活动积极动员辖区居民熟知平安建设和“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接听12340测评电话,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我区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宣传,共设置铁路护路现场展板10余幅,发放铁路护路、群众安全感测评宣传页、宣传品300余份,张贴海报100余份。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