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写春联送祝福 赠棉衣暖民心 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马筠  |  2022-01-14      阅读:1550
摘 要:

为深入贯彻湖北省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宜昌市政法委护路办工作安排2022年1月14日,襄阳公安处宜昌东所联合宜昌综合维修段宜昌东综合维修车间书法爱好者在夷陵区金和村委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沿线的村民闻讯纷纷赶至,一幅幅墨飘香、喜庆吉祥的春联、福字映入眼帘,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3.jpg


4.jpg

5.jpg

6.jpg

   活动结束后,民警会同村委会工作人员前往沿线困难村民家中,将前期筹办到的棉衣棉鞋赠送给村民,通过实实在在为沿线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深化警民鱼水之情,形成警民共创平安铁路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114172619.jpg

1.jpg

2.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