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淅河镇召开地铁“双段长”联席会议 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丁保龙  |  2023-03-08      阅读:1343
摘 要:随州市淅河镇召开“两会”期间地铁“双段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确保市域铁路“两会”期间平安稳定。

淅河镇召开地铁“双段长”联席会议

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37随州市淅河镇召开双段长联席会议,贯彻落实“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铁路公安、工务部门及汉丹铁路沿线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参加。图片2.png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的警情,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铁路公安、工务部门结合现实案例深刻分析了铁路沿线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生动的宣传教育,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期望。

会议要求抓宣传教育,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要抓隐患整改,结合上级有关部门反馈的隐患清单,按时按质完成;要抓环境提质,集中整治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改善铁路沿线环境;要抓双向沟通,建立好联络机制主动与各铁路工务、公安等部门联系,进一步加大对铁路沿线的安全宣传和巡查密度,确保“两会”期间铁路沿线环境安全,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治安稳定。

会议强调要抓好落实,将铁路护路工作纳入平安建设考核内容,进一步完善考核细则,完善奖惩制度,激发活力,通过抓考核来督促工作落实。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