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内容

父母粗心丢失孩子 谷城铁警助其回家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市护路办  谷城车站派出所  |  2019-02-12      阅读:35989
摘 要:

父母粗心丢失孩子 谷城铁警助其回家

 

2019年2月9日18时05分左右,襄阳铁路公安处谷城车站派出所民警李晓林在站台进行巡逻时,发现一名小女孩在站台哭泣,李晓林将小女孩带回至派出所内。

到了派出所,小女孩或许是到了陌生的地方,心里有些害怕,问什么也都不说,谷城车站派出所教导员刘建明给孩子买了糖和吃的东西,一直进行安抚,小女孩的情绪才慢慢稳定了下来。通过了解得知,小女孩叫李慧玲,5岁,父母已经乘车离开。其记得谷城亲属的联系方式,谷城所迅速民警与小女孩的大姨取得联系,并表示马上赶往火车站去接孩子。

随后民警与其母亲李从红联系,“哎呦,我都急死了,春运人太多,光顾着赶车,上车后发现孩子找不到了,真是谢谢你们了!”李从红焦急的说。在等待亲属的过程中,谷城所民警一直与小女孩做游戏,喂她吃东西,陪她聊天,小女孩也消除了紧张,和警察叔叔一起玩了起来。孩子的大姨赶到后,经核对信息无误,民警将二人送出了派出所。最后小女孩李慧玲说“谢谢警察叔叔”,民警听到这稚嫩的声音,也都相视一笑。

谷城车站派出所温馨提示:新春佳节,人数众多,特别是像火车站等人多密集场所,不要让小孩离开大人的视线,如不小心走失,请立即向警方求助。

1549792946320.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