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建始启动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  |  2020-07-31      阅读:2572
摘 要:

       7月24日,建始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业州镇政府、铁路公安等部门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此次重点排查整治铁路沿线安全保护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筑、违法经营、铁路沿线违法堆放杂物、材料、设备,以及铁路沿线弃土弃渣等安全问题,排查整治铁路沿线彩钢瓦房、铁皮房、广告牌硬质材料等易在大风天气下刮入铁路线路的安全隐患。

image.png

       在排查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在铁路保护区内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筛查。当天共拆除违章建筑物4处、彩钢瓦房、铁皮房合计510平方米、建筑垃圾300立方。

image.png

       县城管工作人员还向沿线村民就如何爱护铁路、安全出行进行了宣传,并劝导村民要自觉做到不向铁路扔杂物、垃圾、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遵守铁路各类规定,提高安全意识。

       县城管局将按照排查出的铁路沿线隐患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路线图,扎实推进铁路安全环境整治管理常态化,使铁路沿线安全得到有效管控,铁路安全基础得到强化,对排查出的隐患清零。

(建始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李康)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