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天门南车站派出所:送法进校园,安全伴我行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王玉琪 张越  |  2021-10-20      阅读:2567
摘 要:进一步增强管内学生法制安全素质,提升学生的护路防伤意识,有效防止铁路交通事故及危行案(事)件发生,确保管内线路治安平稳有序,10月19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天门市多祥中学,对全校1300余名学生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知识讲座。

进一步增强管内学生法制安全素质,提升学生的护路防伤意识,有效防止铁路交通事故及危行案(事)件发生,确保管内线路治安平稳有序,10月19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天门市多祥中学,对全校1300余名学生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知识讲座。

民警围绕铁路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出行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播放宣传片与知识讲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宣讲,此次法制安全知识宣讲,有效提升了学校师生的铁路法制安全意识,为夯实管内铁路防控网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