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街开展“5.26我爱路” 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3-05-26      阅读:240
摘 要: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街开展“5.26我爱路” 宣传教育活动

为确保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铁路安全畅通,2023年5月26日,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街开展“5.26我爱路”宣传教育活动。街党工委副书记龙志业、平安办主任钟卓润、辛安渡街派出所副所长李治平、新沟车站派出所徐所长、郭警官一行深入学校企业,向广大师生以及企业职工宣传铁路安全知识。

龙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辛安渡小学和辛安渡中学,由新沟车站派出所郭警官向广大师生宣讲了铁路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宣传笔记本、笔袋以及手册。同时龙书记叮嘱同学们要一定要注重铁路安全,不要翻越铁路护栏、也不要在铁路周边打弹弓、放风筝。

随后龙书记一行又来到武汉俊宇城商品混泥土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宣传铁路护路知识并发放宣传品。新沟车站派出所郭警官提醒企业职工要注意在驾车途径铁路涵洞时一定要小心行驶,不要与桥墩发生碰撞,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畅通。2de6ff8e66ae48419ba0ac4a8b7e856.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