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陈显到汉十高铁云梦东车站派出所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9-12-25      阅读:3216
摘 要:陈显到汉十高铁云梦东车站派出所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12月25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显带领市护路办有关人员,到汉十高铁云梦东车站派出所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陈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高铁云梦东站进站通道、候车区、落客平台、站前广场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仔细听取东站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警务建设、护路联防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高铁安全保卫和护路联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陈显强调,高铁安全无小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实从细抓好安保工作,确保高铁运行绝对安全;要优化警力配置,强化站区管理,全面做好东站及周边治安秩序维护工作;要加强路地双方沟通联系,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形成护路联防的强大合力;要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加快推进高铁音视频与“雪亮工程”互联互通,提升高铁云梦东站安保工作的智能化水平。
    陈显对铁路公安干警维护保障管内线路施工建设和行车安全畅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送去了电脑、打印机等慰问物资,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维护汉十高铁平安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