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老丹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情况专报(七)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襄阳市老河口市护路办  任兆军 王力蒙  |  2018-07-20      阅读:3110
摘 要:

老丹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情况专报(七)

             (截止2018年7月18日)

 

 

一、领导重视情况

(一)7月12日,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在武汉局集团公司政法办副主任黄艳军、老河口市副市长何斌,以及襄阳市、老河口市、襄阳铁路公安处护路办负责人,襄阳工务段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老河口市老丹铁路安全隐患工作进行调研。在查看了老丹铁路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认为老丹铁路安全隐患整治老河口辖区内能有这么大的变化,与老河口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高度配合、通力协作,沿线群众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就下步工作刘主任指出:进一步加强组织,细化措施,攻坚克难,边整边固,确保实效。同时要加强先进典型、经验做法的收集,并及时上报。

(二)7月13日下午,老河口市光化办已完成对辖区8个涉铁村(社区)老丹线沿线开荒种地、杂物等的清理及违建棚的拆除工作,下午,光化办事处召开地铁联席会议,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验收。

二、护路宣传情况

老河口市共发动村(社区)网格员入户宣传拆除违建、迁移坟地60户

三、隐患整治情况

7月11日至今,老河口市共出动钩机6台(次)、铲车4台(次)、农用车11台(次)、工人137余人(次)、网格员60余人(次),花费6万余元。

共整治违章建筑1户(处),违规堆放杂物、排污及养殖67户(处),整治菜地105户(处),放倒影响行车瞭望树木474棵。

四、地铁联动情况

1、7月11日至7月13日,老河口市洪山嘴镇综治办联合铁路部门,组织人力和机械对铁路沿线进行环境安全整治。

2、7月17日,陈家湖铁路派出所联合老河口市洪山嘴镇综治办,沿铁路入村户宣传铁路安全知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