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爱路护路 携手同行——随州市举办“5.26-我爱路”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石超  |  2023-05-25      阅读:471
摘 要:2023年5月25日上午,随州市在随县唐县镇第二初级中学举办了“爱路护路,携手同行,争创平安铁路,护航高质量发展”暨“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5月25日上午,随州市在随县唐县镇第二初级中学举办了“爱路护路,携手同行,争创平安铁路,护航高质量发展”暨“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柴普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守超,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李志祥,襄阳工务段党委书记张鸿志,市教育局、交通局、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铁路派出所、境内铁路相关单位、铁路沿线学校的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由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学勇主持,随县唐县镇党委书记致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志翔宣读了2022年度爱路护路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品;先进学生代表李建欣宣读了《爱路护路倡议书》,倡议全体市民爱路护路共保安全;唐县镇第二初级中学师生集体诵读了“爱路护路三字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柴普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现场举行了千人爱路护路签名活动,整个仪式营造了“知路、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唐县镇第二初级中学法治工作成果展,观看了爱路护路宣传展板,由铁路派出所、铁路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爱路护路宣传小分队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册、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学生宣传了爱路护路知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