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护路办一行莅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十堰市护路办王志颖  |  2023-01-13      阅读:1236
摘 要: 1月1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省护路办副主任田远静一行莅堰深入十堰车站派出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实地查看张湾区涉铁隐患整治效果。

        1月1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省护路办副主任田远静一行莅堰深入十堰车站派出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实地查看张湾区涉铁隐患整治效果。

        在十堰车站派出所,刘蔚主任一行对2022年铁路派出所安站护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恰逢春运、“两会”期间,勉励广大铁路民、辅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春节、“两会”期间铁路运行安畅贡献新的力量。

        在张湾区西城开发区,刘蔚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涉铁隐患整治现场并给予充分肯定,属地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来积极推动涉铁隐患整治工作,实现了涉铁隐患消除、人民群众满意、周边环境美化。新的一年,希望市、区两级护路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久久为功,再立新功!

截图-2023年1月13日 9时29分32秒.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平安委铁路护路工作组副组长祁国鹏,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郭建平等陪同慰问、检查。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