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杨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胡娟  |  2022-05-31      阅读:1431
摘 要:5月27日,杨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

       5月27日,杨林街道办事处组织全处机关干部、处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文涛,党工委副书记石旭霞强调了本次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护路保平安,并要求以“铁路安全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活动为总抓手围绕铁路爱路护路方面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努力提升铁路沿线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沿线居民平安铁路创建意识,广泛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维护铁路安全的行动中来,将持续营造铁路沿线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为辖区铁路安全贡献杨林力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