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天门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胡娟  |  2020-11-10      阅读:1943
摘 要:11月5日,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天门市政府副市长徐耀武和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住建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办场园相关负责人在市公安局收听收看了会议。

      11月5日,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天门市政府副市长徐耀武和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住建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办场园相关负责人在市公安局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铁路护路安全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责任,补齐短板,推动整治工作落实落地,保障全省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就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徐耀武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把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压实责任,始终把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加强能力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发挥群防力量、科技力量,提高大家的安全素养,共同努力做好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