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云梦县吴铺镇召开汉十高铁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9-04-09      阅读:15150
摘 要:云梦县吴铺镇召开汉十高铁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4月4日,为确保吴铺镇辖区内汉十高铁安全畅通,全面提升创建平安吴铺的工作水平,吴铺镇召开汉十高铁护路联防工作会议。会议由吴铺镇党委副书记邓东海主持,云梦东站派出所所长、吴铺镇派出所所长、经济发展办主任、司法所所长、学区负责人、医院负责人、民政办主任、高铁办负责人、综治办全体成员、驻村干部、22个村(社区)分管综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铺镇派出所所长通报了铁路沿线治安情况,镇综治办王军明传达了孝感市关于汉十高铁护路联防工作的相关精神,宣读了我镇汉十高铁护路联防的工作方案,并安排当前具体工作。

镇委副书记邓东海作会议总结,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属地管理;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标语、宣传资料、板报、屋场院子会等各种形式加强爱路护路宣传;三是要扎实做好社情调查,强化铁路沿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四是积极推进基层护路组织建设,成立工作机构;五是完善地铁联动机制,加强地方、铁路的密切协作,齐抓共管。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