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市枣阳市积极开展“5.26”铁路护路爱路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枣阳市护路办  |  2022-05-26      阅读:1009
摘 要:5月26日上午,市委平安枣阳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办公室联合襄阳客运段、襄阳车站团委、枣阳车站派出所、枣阳火车站、枣阳通信工区、枣阳线路车间等路内外单位......



襄阳市枣阳市积极开展“5.26”铁路护路爱路主题宣传活动


5月26日上午,

市委平安枣阳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办公室联合襄阳客运段、襄阳车站团委、枣阳车站派出所、枣阳火车站、枣阳通信工区、枣阳线路车间等路内外单位,前往枣阳火车站学校开展以“5.26我爱路”为主题的法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民警授课、手语教学、观看展板、有奖问答等方式进行,主要宣传铁路相关法律法规、爱路护路知识,活动期间向全校800余名师生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铁路特色小礼品200余份。广大师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接受了良好的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

微信截图_20220526155553.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