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蔡甸区夯实护路联防基础 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吕露  |  2017-09-22      阅读:1955
摘 要:9月4日,蔡甸区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会后,涉铁街道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重点人群加强管控,确保辖区铁路运行安全。

       为贯彻落实省市护路办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4日下午,蔡甸区在涉铁张湾街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涉铁街道、村、派出所、铁路公安派出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护路办传达了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铁路护路安全隐患情况,要求涉铁街道和村、机关干部提高认识,加强铁路沿线的安全防范,特别是针对重点人群要做到摸排到位、宣传到位、督办到位、管控到位和责任压实到位。

TIM图片20170922110437.jpg

      会后,涉铁张湾街及时组织,对全街涉铁村畜牧养殖户、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吸毒致幻人员等重点群体进行全面摸排,逐户进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签订安全责任书,落实管控措施,确保辖区铁路运行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