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巴东火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本月护路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巴东县护路办  |  2021-03-31      阅读:2022
摘 要:

本月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巴东火车站派出所加强线路治安防控,多措并举,坚决确保我所辖区安全稳定、线路绝对安全。

image.png

一是调整线路保安队员上岗时间,划分每日重点时间区段,在重点时间段要求所有上岗队员着装规范,立岗履职,坚决确保进京列车绝对安全。

image.png

二是深入铁路沿线中小学及沿线居民开展法制宣传,重点加强对铁路沿线患有精神疾病、涉铁矛盾未解决等村民的宣传,防止重点时期发生影响列车安全运行事件。

image.png

三是加强与地方维稳、综治、公安等部门联系。每日由地方政府安排维稳专班在巴东火车站驻守,防止地方重点人员通过火车途径进汉进京上访;同时加强武装巡逻频次,突出重点,提升震慑确保站车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