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在全省率先清零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周龙  |  2022-09-28      阅读:2499
摘 要: 为党的二十大献礼,荆州市铁路沿线205处安全隐患于9月26日全部整治完毕,在全省率先清零。

为党的二十大献礼,荆州市铁路沿线205处安全隐患于9月26日全部整治完毕。今年以来全线实现零事故、零案件、零纠纷。得益于市县两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得益于各地党委政法委攻坚克难,得益于路地联动协力,得益于广大群众积极支持!

今年来荆州市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以平安铁路创建为抓手, 扎实开展铁路沿线风险隐患整治工作,按照政府主导、部门指导、企业负责、路地协同、多方共治的工作责任体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齐抓共管,共加固彩钢瓦5000余平方米,砍伐树木9000余株,成效明显。

整治行动中,市护路办专题调度2次,实地督导3次,建立了每周通报制度,按照销号率进行排名,并将结果直接反馈至各地主要负责人,有力推动隐患问题“真整改、真落实”。各涉铁县(市、区)深化路地联勤联动,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沙市区配套专项工作经费,松滋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调解决路地矛盾纠纷。

目前,市护路办正加速推进铁路安全隐患“清零”、铁路沿线风险防控提升、铁路安全源头预防、铁路护路安全宣传教育、路地公安机关勤务联动机制建设等五大专项行动,为确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07434bd0fea779b28157253fc707134.jpg

 191a54295945dccd6a2084ae3d36878.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