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沙洋县启动“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李智  |  2021-05-28      阅读:1843
摘 要:

5.26启动仪式稿.doc

沙洋县启动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

主题活动

5月27日上午,沙洋县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沙洋县曾集镇曾集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沙洋县曾集小学六年级学生陈子萱代表全县中小学生宣读了《沙洋县爱路护路倡议书》,县委平安沙洋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联防专项组牵头单位县公安局分管领导解读了《沙洋县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方案》,浩吉铁路公安派出所民警现场开讲“爱路护路安全课”。

会上还进行了有奖提问,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放映了铁路安全小视频,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国铁路武汉集团有限公司襄州运营维修段、沙洋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浩吉铁路沙洋县辖区专职护路联防队员、曾集镇政府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涉铁村(社区)路段长、曾集镇曾集小学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曾集小学学生代表宣读沙洋县爱路护路倡议书

 

 

正在做笔记的学生

 

为参加铁路安全知识竞答学生发放奖励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