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宁市委政法委调研组赴咸安区调研汛期铁路护路联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  2021-08-23      阅读:2825
摘 要:8月19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艾东晖带队赴咸安区调研汛期铁路护路联防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护路办主任万建田,咸安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国林陪同调研。

8月19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艾东晖带队赴咸安区调研汛期铁路护路联防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护路办主任万建田、咸安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国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城际咸宁南站、咸宁火车站、高铁咸宁北站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在详细了解安防措施、执勤力量分布、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后,提出要进一步完善铁路防汛抗洪和抢修救灾应急工作预案,确保快速反应、妥善处理。要高度重视平安铁路建设,持续开展涉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值班备勤,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调研组要求,火车站作为我市重要的旅客出行集散地,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从源头上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强化消毒消杀,督促旅客和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在防控的流程、环节等各个细节上想到位做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调研组强调,咸安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成效明显,实现了“零碰撞、零危行、零群体性事件”的三无目标,确保了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大重点人管控力度,杜绝危及行车安全案事件发生。

图片2.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