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江陵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1-06-24      阅读:1470
摘 要:

按照荆州市护路办统一部署,江陵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主动作为,提前筹划,多措并举,切实推进法制宣传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233.jpg

江陵车站派出所成立了宣传领导小组,组建宣传工作专班,针对“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前谋划,安排分工,推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以公安、藕池、石首站区为中心,分片召集护路队员对法制安全宣传知识进行培训,并安排部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督促队员履行岗位职责,在沿线村庄、村委向村民宣传法制安全常识及铁路安全知识,切实发挥宣传作用。5月26日,会同石首市护路办工作人员走村入户、进课堂,通过口头宣讲、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广大村民及学生宣讲铁路法律法规、铁路安全知识,并通过讲解反面典型案事例,警示村民及学生要注意自身安全,引导其自觉维护铁路安全运输,切实提高了沿线人民群众铁路安全意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