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路文化 > 正文内容

警民同唱爱国歌 地铁共谱护路曲 ——随州市熊家社区举行迎国庆文艺晚会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石超、纪春光  |  2019-09-29      阅读:33156
摘 要:9月27日夜晚,华灯初放,鼓乐齐鸣。由九架古筝演奏的乐声回荡在熊家社区文化广场上空,在《爱我中华》欢快喜悦的旋律中,拉开了熊家社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晚会。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

9月27日夜晚,华灯初放,鼓乐齐鸣。由九架古筝演奏的乐声回荡在熊家社区文化广场上空,在《爱我中华》欢快喜悦的旋律中,拉开了熊家社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晚会。九架古筝共弹《爱我中华》.jpg到现场观看演出的城东工作局领导.jpg

这场由随州市高新区城东工作局、熊家社区和随州车站派出所联合主办的文艺晚会,旨在突出“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参加这次演出的演职人员全部是来自熊家社区境内各单位职工、企业员工、社区干部和居民,他们用歌舞、书法、小品、跆拳道等18个精彩节目,为3000多名观众献上了一道文化大餐。电子屏展示的熊家社区护路工作站建设情况.jpg

熊家社区党委书记、护路工作站站长宋波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熊家社区七十年的发展经历,尤其是自2009年随州新火车站迁至熊家社区后,为社区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翅膀,提前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宋书记在致辞过程中,屏幕上播放着《奋进中的熊家社区》宣传片,犹如一幅宏伟的历史画卷,向人们展示了熊家社区近十年翻天覆地的重大变化,从基础建设到居民生活、从党建工作到护路工作、从社区养老到居民健康等方面都有了可喜变化。电子屏展示的熊社区护路工作宣传资料.jpg

随后,熊家社区干部和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合唱了《歌唱祖国》,悠扬的歌声,恢宏的气势,瞬间点燃了全场所有人的热情在接下来的表演中,社区干部、居民等组成的代表队为观众们奉献了《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山河美》、《中国范儿》、《信天游咏唱中国梦》、《中国梦》、《我爱你中国》等歌舞节目,用最美的旋律、用最美的歌声,用最真诚的感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表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曾在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舞台上表演的小品《西游记》,深受小朋友喜爱,当扮演孙悟空、猪八戒的演员一上台就激起小朋友们阵阵尖叫声。三位演员表演的猪八戒背媳妇诙谐有趣,赢得观众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小品《猪八戒背媳妇》.jpg

铁路兴、百业兴,一座火车站、一条汉丹线,将熊家社区载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为祝愿熊家社区在小康路上越走越幸福,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余江洲倾情奉献了一首《双脚踏上幸福路》,他嘹亮高亢的男高音,博得观众一片喝彩,展示了襄阳铁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女主持人破例采访了他,余江洲表示要发扬新时代襄阳铁警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全力打造平安站车线,做铁路安全发展的护卫者,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护卫者。


熊家社区利用地理优势将爱路护路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在随州车站派出所的指导下,大力加强护路工作站建设,通过持续不断的开展安全宣传、隐患排查整治等护路工作,确保了辖区铁路安全,被评为2018年度湖北省爱路护路“平安村”。线路民警熊春雨见证了熊家社区的护路工作,联袂新民警张佩伦演唱了一首《撸起袖子加油干》,祝愿熊家社区的护路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铁路民警熊春雨、张佩伦演唱《撸起袖子加油干》.jpg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歌舞不断、掌声不断,欢声笑语也不断,人们随着音乐旋律挥舞小国旗,幸福的微笑洋溢在脸上,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共同祈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创辉煌!


随州电视台、随州日报社、随州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派出记者,对晚会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石超、纪春光)

观看演出的领导与演员合影共祝祖国万岁.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