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东湖高新区举办铁路沿线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护路办  |  2019-06-20      阅读:2374
摘 要:


2019年6月16日上午,高新区政法综治办会同武汉铁路公安局、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佛祖岭街道办事处在高铁流芳警务区管段举办了铁路沿线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保军运”为主题,旨在切实提升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参加仪式的有区政法综治办、铁路公安局、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佛祖岭街等单位负责同志,辖区群众代表和在校学生共150余人。

启动仪式上,对铁路沿线法治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按照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各项宣传工作。对开展铁路沿线法治宣传月活动做了指示,要求深刻认识当前抓好铁路沿线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铁路沿线工作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将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阶段。

启动仪式结束后,为群众发放了高铁安全宣传品,辖区群众和在校学生在高铁安全条幅上庄严签名承诺。铁路公安民警为学生和群众讲解了铁路安全知识,带领群众观看了铁路安全展板内容。佛祖岭街高铁护路队和高铁沿线志愿者还对高铁沿线安全情况进行了巡查。

照片1.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