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用实际行动做一名知路、爱路、护路的小卫士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襄阳市襄州区护路办  |  2022-03-17      阅读:2047
摘 要:黄集镇中心学校1公里范围内,繁忙的焦柳铁路和浩吉铁路蜿蜒而过,两条铁路日均列车通过量达400余趟,学校的1000余名学生都来自铁路沿线的村落......

3月16日上午,由襄州区委政法委、襄州运营维修段、襄州北车站派出所等单位联合组成的爱路护路宣传队来到襄州区黄集镇中心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为学生们普及爱路护路知识,筑牢平安铁路。

未命名.jpg

未命名11.jpg

  在襄州区黄集镇中心学校1公里范围内,繁忙的焦柳铁路和浩吉铁路蜿蜒而过,两条铁路日均列车通过量达400余趟,学校的1000余名学生都来自铁路沿线的村落。为提升学生们学的安全意识,活动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深入解读铁路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存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和增进爱路护路意识。

未命名111.jpg

  “今后一定要自觉遵守铁路规章,不到铁路边玩耍逗留,用实际行动做一名知路、爱路、护路的小卫士!”聆听了志愿者们的生动讲解后,7年级4班学生宋洪合说道。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