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宜昌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拆除铁路沿线违建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吴明娇  |  2020-04-09      阅读:2402
摘 要:4月8日上午,在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汉宜铁路桥下,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正在依法拆除铁路沿线一处私自违章搭建的简易农具棚。

4月8日上午,在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汉宜铁路桥下,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正在依法拆除铁路沿线一处私自违章搭建的简易农具棚。

为保障铁路安全畅通,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宜昌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对辖区铁路沿线违法建设进行“一日两巡”,一旦发现违法建筑,立即拆除。

“此次拆除的违章建筑材质轻、不固定、易飘浮,存在被大风刮上线路,影响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执法局生物园区执法分局负责人介绍,将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全力以赴进行铁路沿线违法建设的拆除,确保有效改善铁路沿线周边环境,保障铁路交通运行安全。

image.png

拆除中

image.png

拆除后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