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鄂州市政府副市长薛四清组织召开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鄂州市   |  通讯员:张开元  |  2019-11-25      阅读:4511
摘 要: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薛四清组织召开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旨在贯彻落实12日鄂州市与武汉铁路局对接座谈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鄂州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熊新阳主持。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领导指示精神,宣读《市护路办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加强鄂州市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同时明确一个重点、两个任务:以城际铁路整治为重点,一是11月20日前完成通报点位整治工作。二是举一反三,各地自行排查处置一批涉铁隐患,并完成后期高铁工务段反馈的其他隐患,春节前整改完成。

    各涉铁区、市政府办、市督查考评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薛四清要求,各地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把提升高铁安全保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彻底整治交办任务。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