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督查组深入咸宁市督导铁路护路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周建武、毛向东、陆秋良  |  2017-09-14      阅读:2743
摘 要:9月9日,省铁路安全督查组组长、武汉铁路局局长李东生等一行深入咸宁市就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甲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朝阳,市护路办、咸安区有关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本网讯(通讯员周建武、毛向东、陆秋良报道)9月9日,省铁路安全督查组组长、武汉铁路局局长李东生等一行深入咸宁市就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甲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朝阳,市护路办、咸安区有关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咸宁北站、咸宁站、咸安区官埠桥镇小泉村、永安办事处凤凰社区、高新区横沟桥镇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重点安全隐患整治、防暴处突维稳和联勤联动等工作情况,对铁路工作站、特殊人群管理及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督查组对咸宁市铁路护路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咸宁紧紧围绕“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抓责任落实、抓重点防控、抓矛盾化解、抓排查整治、抓宣传发动,切实抓好铁路护路安全管理,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今年以来,全市没有发生涉铁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没有发生有影响的涉稳涉铁群体事件,没有发生严重恶性刑事案件,没有发生涉法涉警涉铁网上负面炒作事端。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人员2000余人次排查各类涉铁安全隐患50余起,有效维护了咸宁铁路沿线的安全稳定。

     胡甲文副市长表示,咸宁市铁路护路安全管理工作要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对标号脉,进一步加大源头治理、基层基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确保铁路安全畅通,为迊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