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鄂州开启春运“暖冬行动”

来源:鄂州市   |  通讯员:张开元  |  2019-01-22      阅读:2666
摘 要:

    在2019年1月21日春运首日这天,鄂州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邀请了武汉铁路公安处鄂州车站派出所和鄂州车站,就群众通过火车春运出行的有关事项联合上线直播,为群众答疑。

  在节目中,鄂州所教导员郭恩生带领民警肖锐、纪奕耀就“温暖回家路 平安伴你行”这一话题,通过直播节目、直播热线和栏目组各官方新媒体与广大市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对话交流。鄂州所民警就当前铁路公安开展的各项重点战役工作了说明,提醒旅客在购票、乘车时注意安全,维护自身合法利益,不要购买黄牛票、假票。并就当前热点的动车“拦门”、霸座”、“抽烟”等问题和市民听众进行互动解答。

  直播结束后,鄂州所联合车站及地方护路办、团委、社区等部门在车站广场开展春运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鄂州春运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6.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