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鄂州市召开全市铁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

来源:鄂州市   |  通讯员:鄂州日报王凤玲  |  2019-09-19      阅读:3512
摘 要: 9月19日,中共鄂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在全市铁路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打造亮丽的铁路风景线。

blob.png

    9月19日,中共鄂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在全市铁路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打造亮丽的铁路风景线。

熊明新指出,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切实改善民生的实事、大事、好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工作重点,将省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清零销号,整治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自查自纠和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做好规划,确保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落地。

熊明新强调,要强化作风,力戒环境整治提升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压实责任,坚持主要领导一手抓,分管领导亲自,责任干部具体抓,强化担当,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与盲区。要加强沟通、协同发力,做好各项工作总结,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提升铁路沿线净化、绿化、美化水平,充分展示我市良好形象。

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主要领导,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城管委分管领导,各区分管副区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涉铁乡镇主要负责人,鄂州火车站铁路派出所、大冶北铁路派出所和武九线工务段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