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区八岭山镇开展【大手牵小手,爱路护路一起走】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蔡军建  |  2023-05-16      阅读:160
摘 要: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沿线学生们的铁路安全意识,5月12日下午,由中铁武汉局牵头,联合宜昌综合维修段、武汉桥工段、荆州区委政法委、八岭山镇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进校园活动走进八岭山小学60余名师生参活动。

铁路护路宣讲志愿者设置知识问答小游戏,让学生们进行互动抢答。八岭山小学的学生们踊跃参与有奖答题中,举起小手争着回答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学生们发放铁路护路安全手册奖品60余份

八岭山小学党委委员、副镇长、政法委员杨旭东表示,八岭山小学地处汉宜铁路沿线,学校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普及铁路安全常识非常有必要,这种“文艺+宣传”的的形式,宣传效果更生动,让爱路护路教育更深刻。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