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大悟:联合行动保平安 强力整治见成效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王剑稳  |  2021-09-29      阅读:2019
摘 要:

        为营造国庆期间良好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大悟县城管局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县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拉网式”大排查活动,集中清除铁路沿线涉铁安全隐患问题。9月24日,由大悟政法委、县城管局、县高铁试验区、新城镇、武汉高铁工务段、武汉铁路公安处孝感北车站派出所、孝感北高铁火车站等单位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分别到大悟县高铁试验区、新城镇实地查看铁路安全隐患问题现场。

             26165624u8i1.png

             

        在孝感北高铁火车站,联合工作组就市委平安孝感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办公室转交孝感北火车站内中国移动信号铁塔,距铁路线路较近存在倒落侵限问题,现场详细查看后召开路地协调会议,并制定了整改方案。随后,在新城镇王湾村铁路沿线,村扶贫项目建设养牛场现场,就养牛场施工过程中有大型机械作业、扬尘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施工方拆除彩钢瓦房及覆盖坡体的防尘网,工作中必须充分考虑铁路安全,达不到安全标准不得开工建设。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