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花山街“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情况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花山街  |  2023-03-16      阅读:926
摘 要:

为了保障全国两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3月4日至13日,花山街道组织城管中队、社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对辖区内的铁路沿线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工作。

主要对辖区内所有涉及铁路沿线的重点单位、场所、人员进行了重点检查。对辖区内所有涉及铁路沿线的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教育,提高了他们对铁路安全和法律法规的认识和遵守意识。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花山街道铁路护路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了牵头指作用,今后我们将铁路安全作为全街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以确保铁路安全。我们将继续开展铁路安全巡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自觉性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辖区铁路线路的正常运行。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