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市高新区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爱路护路氛围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高新区护路办  |  2021-03-26      阅读:3013
摘 要:襄阳市高新区护路办多次组织涉铁镇、襄阳北铁路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开展铁路沿线安全巡查、护路安全知识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排查走访等工作,有效保障了铁路安全畅通和沿线治安稳定。

近期,襄阳市高新区护路办多次组织涉铁镇、襄阳北铁路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开展铁路沿线安全巡查、护路安全知识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排查走访等工作,有效保障了铁路安全畅通和沿线治安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3111447082.jpg

在中小学校开学前、农村农忙等重点时段,高新区护路办组织襄北铁路派出所、铁路相关单位、铁路护路工作站队员、网格员、信息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广泛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1121549.jpg

共组织120余人参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60余次治安巡查活动,更新维护宣传展板12块,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动画,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品2000余份,利用微信群推送铁路安全知识100余条,受教育人次达50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护路氛围,提高了沿线居民的爱路护路意识,为护路联防工作打下深厚的群众基础通过小喇叭、短信、宣传资料、广播、网格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重点加强对中小学生、流动人员、牲畜放牧户、机动车驾驶员、“五残”人员及其监护人等重点人群的护路安全教育,全面提升辖区村民及重点人群的安全意识,有效防止影响铁路行车安全案事件的发生。

微信群宣传.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