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当阳铁警护航元旦安保 确保站车线平安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沈各伟  |  2022-01-01      阅读:1856
摘 要:为全力保障旅客元旦假期出行安全,维护铁路正常运输秩序,襄阳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谋划,全面加强元旦假期的安全保卫和为民服务工作。

当阳铁警护航元旦安保  确保站车线平安

为全力保障旅客元旦假期出行安全,维护铁路正常运输秩序,襄阳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谋划,全面加强元旦假期的安全保卫和为民服务工作。一是强化阵地控制节前积极走访当阳市公安局、运管局等相关单位,就“元旦”安保期间当阳火车站站区治安防控、线路治安、反恐防暴等工作进行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协作,采取公开武装巡逻与视频巡查相结合,提高重点时间、重点部位的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沉警站面,形成震慑力,全力为广大旅客进站乘车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二是强化安全监管,组织警力对辖区当阳车站候车室等重点部位开展消防、内保、反恐安全检查,发现隐患4处,当场整改4处,切实消除节日期间安全隐患。三是强化安全宣传联合当阳车站、当阳市安保大队等相关单位在当阳火车站进、出站口、站前广场等区域利用车站广播,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进出站旅客开展治安防范、疫情防控、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旅客的自我防范意识。期间,当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做好人好事3起,为旅客挽回经济损失一万六千余元。

微信图片_20220101173326.jpg微信图片_202201011733261.jpg微信图片_202201011733262.jpg微信图片_202201011733263.jpg微信图片_202201011733264.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