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枝江市召开2023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鲜于文玲  |  2023-05-23      阅读:209
摘 要:枝江市召开2023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并举行“5.26我爱路”铁路护路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522日,枝江市召开2023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并举行“5.26我爱路”铁路护路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董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mmexport168474775575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枝江市2023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5.26我爱路”铁路护路宣传月相关工作。安福寺镇、仙女镇烟墩包村、问安镇十里店村作了交流发言。

宜昌综合维修段副段长华小辉就铁路沿线安全风险隐患综合治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77.jpg


董雄伟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努力提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现代化水平;二是要咬定目标、真抓实干,着力推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护路联防工作格局。

5.jpg


市委平安枝江建设暨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副组长、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涉铁镇政法委员和各涉铁村(社区)治保主任参加了会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