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恩施市9月份护路信息情况报告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恩施市护路办  |  2019-09-23      阅读:3415
摘 要:

    为进一步改善铁路沿线的环境卫生,提升我市对外形象,提高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让美丽恩施呈现出天蓝、地绿、山青、水净的生态文明旅游城市,根据省、市相关领导批示精神,近日,小渡船街道办事处组织相关单位对辖区铁路沿线建(构)筑物开展专项整治。拆除铁路沿线可视范围内的废弃建筑和“两违”建筑(包括彩钢瓦棚) ,合法建筑的彩钢瓦棚须喷漆或更换为树脂瓦;实施房屋立面装修,保持立面整洁美观。

blob.png

按照上级要求, 对铁路沿线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治理,白果乡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建乡建、国土、城管等部门对铁路周边脏、乱、差、建筑垃圾、牛皮癣广告等全面进行清理。

blob.png

    为进一步贯彻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要求,六角亭办事处持续对铁路沿线开展排查,并进行清理。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隐患,及时落实看守措施,确保不发生问题。两个涉铁村对辖区路段进行隐患排查工作。一是注重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巡查,消除涵洞积水,树木倒塌侵线等危及行车安全的隐患;二是组织铁路护路员加强桥梁、隧道等要害部位的安全守护工作,加大桥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即时上报,上报问题及时处理。

blob.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