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沙市区锣场镇开展“5•26”护路宣传进学校主题活动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1-05-28      阅读:2723
摘 要:

5月26日是全国“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日,镇护路办联合锣场派出所把路外安全宣讲送到了锣场学校的课堂上。

微信图片_20210528170426.png

课堂上,爱路护路宣传员组织同学们学习了《铁路爱路护路 安全教育宣传知识》宣传手册,为同学们上好铁路安全“第一课”,现场又为同学们详细宣讲了“爱路护路十不要”小常识。在校园内,志愿者们还对铁路护路、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防范邪教、禁毒知识、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528170436.png

副校长卢道红表示,此次“爱路护路”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路、爱路、护路的宣传课,使爱路护路意识和铁路安全防范意识在校园和铁路沿线居民中得到广泛宣传。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护路知识、参与“爱路护路”活动、宣传铁路护路内容的热情,为“平安锣场”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镇铁路护路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网格员参加活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