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孝感市红领巾(共青团)护路志愿队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余晶  |  2020-12-14      阅读:3655
摘 要:红领巾(共青团)护路志愿队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武孝城际铁路沿线中小学红领巾(共青团)护路志愿队队员们爱路护路意识和志愿者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每校一队”的宣传作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构建群防群控的护路格局,为确保武孝城际铁路安全畅通奠定坚实基础。2020年11月6日上午,天河机场所组织孝感临空区闵集中学红领巾(共青团)护路志愿队队员们走进闵集城铁(高铁)车站,近距离感受高铁给人民出行带来的便利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的作用,在站区及沿线村庄(社区)开展了队旗下宣誓、护路宣传和保洁服务活动,民警和学生代表接受了孝感电视台和孝感日报等媒体记者的采访。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