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阳新白沙镇:铁路安全宣传从娃娃抓起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刘云龙  |  2022-06-10      阅读:4998
摘 要:

“爱铁路,保安全。铁路法,学仔细……”6月8日上午,白沙镇梁公铺完全小学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一场生动的铁路安全知识课正在精彩开讲。

当天,白沙镇综治中心联合武汉公安处阳新车站派出所,到白沙镇八一学校和梁公铺完全小学,开展铁路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爱路护路从小做起。阳新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陶乐结合真实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生们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告诫学生不能在铁路线路上行走、玩耍,并在课堂上和学生互动交流,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铁路安全知识课

梁公铺完小校长梁德米说,学校就在铁路边,平时学校通过广播站,校办宣传栏,班会课等形式宣传铁路安全知识,这次镇综治中心组织的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爱路、护路的安全意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