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路文化 > 正文内容

襄阳铁警文艺轻骑兵 助力温馨春运旅途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卞于洪  |  2018-02-01      阅读:3240
摘 要:

       2018年春运大幕将于2月1日正式拉开,广大旅客纷纷踏上回家团圆的归途。为了营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出行氛围,创造平安出行的良好治安环境,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沿线火车站、旅客列车开展慰问演出和安全宣传。

      1月31日,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襄阳火车站、K261次列车上,为广大旅客奉上了两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用动听悦耳的曲目和激情迸发的舞蹈迎接2018年春运的到来。

      宣传慰问演出在充满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尤克里里弹唱改编歌曲、古筝合奏《渔舟唱晚》、萨克斯独奏《夕阳醉了》以及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将演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的节目吸引数百名旅客驻足观看,他们时而聚精会神,时而掌声雷动,现场气氛无比欢乐。节目尾声小分队成员走向旅客,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以倒票有奖举报、防盗、防诈骗和乘车安全防范常识为重点的安全宣传,并向旅客送春联、送福字,送去襄阳铁警的真挚祝福。近期,他们还将到十堰、宜昌、荆州、利川、荆门、随州等地巡回演出,在送上精彩节目的同时,普及安全出行常识,以此全力保驾春运,护航旅客平安。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