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建始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抓关键 全力应对保平安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王斌华/田俊  |  2020-10-09      阅读:2067
摘 要:

10月1日,国庆、中秋“双节”之际,襄阳铁路公安处建始车站派出所管内新建高坪站正式开通运营。一所管两站,建始车站派出所克服警力不足、保障滞后等重重困难,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牢铸安全防控网,全力确保新开高坪站秩序稳定和旅客出行平安。

blob.png

一、以训促战 锤炼精兵。组织新聘用站区巡防员开展专项培训,驻站民警围绕应急预案、装备使用、警务技能、服务旅客等方面,对站区巡防员进行全面培训,要求全体巡防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处突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明确岗位职责和分工,确保在突发事件中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blob.png

二、路地联动 严防死守。联合建始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高坪派出所,按照“统一指挥、巡防结合、武装震慑、协同作战”的原则,结合站区实际情况,整体联动、共同出击,以最高的防范标准,构建严密高效的防范打击格局,确保将危险挡在站外车下。blob.png

 三、牢记宗旨 服务旅客。及时掌握客流变化情况,适时调整警力部署,强化阵地控制提高见警率,加强大客流进出站口旅客疏导,保障旅客出行平安、有序。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旅客答疑解难、提供便捷服务,用真心真情守护平安旅途。

blob.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