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黄陂区长轩岭街开展铁路护路安全隐患 排查工作简讯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曹苏  |  2017-08-30      阅读:3072
摘 要:黄陂区长轩岭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雷寿远同志组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京广高铁沿线喻家塆1#大桥,大屋岗村和塘上村交界处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排查。 在检查中发现,高铁桥下的石墩堆放了建设垃圾,检查组立即联系清障车清除。其他检查情况良好。

    为切实做好铁路安全工作,确保铁路安全畅通。8月24日,长轩岭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雷寿远同志组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京广高铁沿线喻家塆1#大桥,大屋岗村和塘上村交界处

QQ图片20170830174658.png

QQ图片20170830174338.png

    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排查。在检查中发现,高铁桥下的石墩堆放了建设垃圾,检查组立即联系清障车清除。其他检查情况良好。



QQ图片20170830175834.png

    此次铁路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并制定整治措施,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落实”,使整治安全隐患工作在限期内得到全面的落实,为铁路安全运行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