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铁路公安处举办2021年第三期站区 巡防员培训班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襄阳铁路公安处  |  2021-09-17      阅读:2745
摘 要:为进一步提升站区巡防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巡防员队伍正规化建设,自9月4日起,襄阳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联合湖北省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在公安处民警训练基地举办一场为期7天的站区巡防员培训班,共30名队员参训。

为进一步提升站区巡防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巡防员队伍正规化建设,自94日起,襄阳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联合湖北省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在公安处民警训练基地举办一场为期7天的站区巡防员培训班,共30名队员参训。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负责人宣读了培训期间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明确培训目的和培训要求,并对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增强作为一名铁路辅警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培训,特邀特警、法监、内保、治安、乘警、保安支队等职能部门的教官通过专题讲课、案例分析、实战演练等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系统业务知识培训。此外,特警支队每日对学员进行队列训练和体能拉练,锻炼队伍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初步掌握了基本的业务知识和警务技能,强化了纪律意识,明确了岗位要求,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